烂尾楼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27192838889 来信时间: 2022-03-27 19:3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陈****
内容: 我是一名农民工。几年前在城南竹源二期购房,现在房也不交,人去楼空我们的钱就打了水漂,负责人也联系不上,现在为止没有人解决此事,我想问一下我们通江政府能为我们解决此事不。望政府能为我们老百姓排忧解难。谢谢我们通江县委的领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3-30 14:17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 我局收到关于你反映在竹源商业广场项目购房未交房的贴文,我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处理,现作如下回复:

竹源商业广场,由四川三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12号楼竣工验收已完成,您所购的3号楼住宅部分由于企业资金运转困难,目前处于停工状态,我局已多次责成开发企业筹措资金尽快复工建设。

鉴于你与开发企业已经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开发企业已经形成违约事实,建议你可以通过司法程序维护你的合法权益。 

感谢你对城市建设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