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险情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331214925319 来信时间: 2022-03-31 21:25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宋****
内容: 我是木诺槽村村民,去年夏季暴雨导致房屋后面大面积山体开裂,当时政府简易的抢险,由于雨季马上到来,严重威胁几户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镇政府一直答复钱莫权,完全敷衍平民百姓,望县一级国土部门调查,给一个合理的治理方案,你让我们处在危险中的几十个人过上安定的生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两河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4-11 10:57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房屋后面存在山坡滑坡安全隐患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10月,经专家踏勘,通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核同意将两河口镇木诺槽3社斜扁里滑坡点纳入地质灾害点,并确定了杨永如为该地灾点监测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镇人民政府多次组织人员进行踏勘,给您及家人解释政策,并要求您及家人按照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标准3.5万元/户(根据上级文件川办发2021年29号文件),申请搬迁补助资金,搬出原居住地,望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两河口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