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关于2022年上半年是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415231533698 来信时间: 2022-04-15 23:3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景****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信,您辛苦了! 其次,我想问下通江县2022年上半年是否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呢? 最后,再次表示感谢,且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4-19 11: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咨询通江县2022年上半年是否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正在推进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事业人员相关工作,相关事项我们将及时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和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栏公布,敬请关注。如还有其他问题,可来电咨询0827-72240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