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燃气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422181437537 来信时间: 2022-04-22 18:37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周****
内容: 李书记,你好!通江县诺江镇小江口大桥至春在方向道路两侧的住户,大部分都住了十多年了,燃气这块都是用罐装液化气,很多人没有车,每个月去换装液化气,相当麻烦。能不能将这一块铺上天然气管道,让这一块的老百姓也赶上时代的步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04-26 17:23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关于你提出的小江口大桥至春在方向道路两侧住户希望能够安装使用天然气的诉求我司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小江口大桥至春在方向因距离气源地较远,沿途地形复杂,目前暂不具备施工条件我公司结合通江城市建设和公司发展规划,在条件成熟后,逐步燃气管网向该方向进行辐射。

特此回复

 

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