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GDP相关数据什么时候公布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424142934601 来信时间: 2022-04-24 14:3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罗****
内容: 请问我县2022年第一季度GDP相关数据什么时候公布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2-04-25 10: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来信咨询我县一季度GDP相关数据何时发布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区县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区县地区生产总值初步核算数和最终核实数的审定结果,在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初步核算数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由市统计局统一部署公布或授权各区县统计局、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公布本地区数据。最终核实数据在次年公布,或遵从国家统计局有关规定公布。
      2022年4月22日,全市《2022年一季度巴中经济形势新闻发布稿》正式发布后,我局正收集整理反馈的各项经济指标,拟定新闻发布稿,预计4月26日正式发布到县政府网站,欢迎查阅。如有更多咨询请联系通江县统计局综合股,联系方式:0827-722072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通江县统计局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