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巴)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项目建设用地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429102305603 来信时间: 2022-04-29 10:05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何****
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 我家位于镇(巴)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镇巴段,会被征收一部分土地。听说快要测量土地了,想咨询以下问题: 1.测量土地,核算补偿金额时,工作人员是否带文件给老百姓讲政策?是不是按照巴中市土地综合地价补偿?(老家这里39000元每亩) 2.是不是征地面积达到什么条件,老百姓才可以买养老保险?如果可以自主选择,那么选择买保险按照什么标准缴费?一次性缴费还是怎么样?老年人年满多少岁才可以领取?(父亲59岁,母亲57岁)老百姓户口要变成非农业户口吗? 征地补偿是不是还是按照《镇(巴)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项目建设用地征地拆迁补偿安置方案》(通府函(2020)122号)执行?老百姓是否可以自己查看文件?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5-06 09:21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来信咨询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镇广高速王通段已全部征拆结束,北段即将开始征拆,前期已组织相关群众召开了群众会,此次征拆具体补偿方案及标准以上级正式文件为准。

2、关于购买养老保险的问题,具体缴费和领取标准请咨询县人社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