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寺沟在建工地塔吊违规施工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505110729654 来信时间: 2022-05-05 11:29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赵****
内容: 南寺沟一建筑工地烂尾多年,并于今年年初又开始施工,其中工地的塔吊至少安装有8年以上,平时基本没有见到有人去维护检修,塔吊平时就位于南寺沟小路上面,下面行人、车辆出入较多,特别是上学放学高峰期,塔吊平时就在我们头顶上吊材料、吊混凝土等,甚至有时候有东西从上面掉下来,出现事故,将会造成无法预计的后果,南寺沟居民的人身安全更无法保障,希望县里的相关单位和领导引起足够的重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2022-05-11 10:13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县委书记信箱留言反映南寺沟在建工地塔吊违规施工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256日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施工方存在用塔吊吊泥土的现象。执法人员责成施工方停止塔吊作业,项目负责人承诺停止塔吊作业,并加强对塔吊的安全监管,做好安全防护,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您的留言!

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