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置信剑桥城项目复产复工,交房时间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505212405554 来信时间: 2022-05-05 21:05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李****
内容: 书记你好!我于2020年11月在置信剑桥城购得住房一套,开发商合同约定于2021年8月31日交付房屋,但该项目于20年年底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多次找到高明新区管委会,管委会第一次承诺过完年开始全面复工复产,21年还举行过复工仪式,完全就是应付维权的业主,复工仪式举行后无人动工 ,管委会第二次承诺22年正月15过后全面开工,也是迟迟不见开工的迹象,直到前段时间每天有40多人在里面干活,也给不出具体的交房时间,每次问道管委会都是应付了事,1000多名业主也都在苦苦等待交房,如果按照当前进度,交房将是遥遥无期 希望书记能关注一下此事,希望能给出明确的交房时间。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2-05-18 16:11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通江置信公司“置信”品牌事件影响,公司无法及时融资,未按期支付度款造成项目暂时停工。项目停建后,通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县级领导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任成员的工作专班,积极督促协调通江置信公司和华兴建筑公司后续建设相关事宜。目前已完成清产核资及账务核对工作,将于近期内签订收购协议。华兴公司接盘后,管委会将会同县级相关部门加大对项目监管力度,督促其全面复工,确保8#、16#楼因110千伏电力线路迁改延期交房外,其他楼栋在2022年内实现交房切实保障购房户切身利益。

谢谢您的理解! 

                 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