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湾大桥段沿河施工队严重噪音扰民!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521033928367 来信时间: 2022-05-21 03:28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杨****
内容: 亲爱的各位领导现在是凌晨三点半,至于我为什么写封信 从标题大概就能略知一二虽然我也很想支持咱们通江的基础建设发展,但是我明天要上班,要生活所以希望每晚至少能睡个踏实觉。这个施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从白天变成了晚上也没有任何的扰民致歉信或是施工时间的通知。 另外,我也并没有发现其他城内的沿河施工段在施工。难道只是因为珠江湾段的居民较少?又或是没有人站出来发声? 再者说若是因为夏天白天天气炎热,咱们可以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时长。也不至于披星戴月的连夜赶工,让珠江湾的居民陪着一起为经济建设而过着熬夜生活吧? 最后望各位领导知悉并重视,不要为了发展而牺牲人民利益,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2-06-01 11:18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县长信箱来信反映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悉情况后,街道办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县执法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核实处理。经现场核实,县执法局已当面告知施工方在不影响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在规定时间段施工,经现场协调施工方已整改。施工时间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9时。

      感谢你的留言。

                               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