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团组织关系流转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522232842895 来信时间: 2022-05-22 23:4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今年毕业的大学生,由于我暂时还没有落实工作。毕业后学校要求将团组织关系转出。我想将我的团组织关系转回户籍所在地,请问需要什么样的流程和手续,我的户籍地是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烟溪镇。 望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烟溪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5-23 10:24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关于你咨询的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现回复如下:

      首先,你需要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上搜索智慧团建官网登录个人账号,再按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转移团组织关系申请,然后由学校团委在网上系统里审批通过后,烟溪镇团委网上系统里即可出现你的信息和团组织关系申请,烟溪镇团委接收即可!

                                    通江县烟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