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的生活保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611195842125 来信时间: 2022-06-11 19:4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郭****
内容: 我们家住铁佛铁,河西村五组原黄嘴头村了社,我们三十余户农民土地离家远无法种,因为没有生产路,土地荒田荒地随处可见,不是我们不想,而是种了收不回家。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6-20 14:44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反映“农民三保障”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系铁佛镇河西村5社村民,目前田地撂荒的共七户,大部分是因长年在外务工导致田地撂荒,撂荒地距离村、社主干道约800多米,情况属实。我县属三地地形,田地分散,成梯级,农村仍采用传统耕作方式,田地撂荒和道路未硬化没有直接关系。同时铁佛镇人民政府和河西村两委正在对撂荒地进行进一步的核实,并督促立即复耕,种植大豆。另外你所反映路段属院户路,非村、社主干道,对于院户路目前无相应的政策资金用于道路硬化。

感谢你的留言,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0827-7330013)。

                   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