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通江县公安局张某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613171009723 来信时间: 2022-06-13 17:09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通江县公安局,该单位公职人员,张某,男 利用其单位相关工作证明在利信公司办理借款,其借款用途扩大自营酒店,违反廉洁纪律。借款逾期后,联系其本人拒不处理欠款,联系单位,每次接电话 称这是个人自由,管不了,要不就是不在单位,其用单位开具证明信用借款,单位负有管理责任。 1.其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知法犯法,蔑视法律。 2.作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 张某此举 显然不符合人们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公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相关单位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群众利益无小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更是党的性质宗旨的具体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漠视群众利益的单位和人员严肃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6-24 10:08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书记信箱来信反映网贷逾期未还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举报信件后,我局机关纪委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核查,关于反映张某参与营利性副业经营的情况不属实。

      张某个人未按时履行还款义务的行为,我局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及时联系贷款发放方积极妥善处理还款事宜。如逾期拒不履行,建议通过司法程序依法追收。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法纪知识的宣传力度,教育干部职工自觉抵制非正常不良贷款,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做到诚实守信,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此复
                            通江县公安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