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户籍条件限制改为巴中市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613172211343 来信时间: 2022-06-13 17:1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王****
内容: 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条件中,部分岗位限户籍地或生源地为通江县,建议更改为限户籍地为巴中市或生源地为巴中市,巴中人才应该流动起来,交流起来,一起为巴中事业努力奋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6-17 16: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你来信建议更改招聘限制地域条件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户籍限制是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文件中第二条(合理设置招聘条件)第四款“可以拿出一定数量岗位面向本县、本市或周边县市户籍人员(或者生源)招聘,积极探索从优秀村干部中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规定,且结合我县部分事业单位用人要求按程序审核并发布的公告,故不存在不合理的问题。望你理解,如果你还有不清楚的,请来电咨询0827—7224001。感谢你对人社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