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关系转出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614093333772 来信时间: 2022-06-14 09:3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冯****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外省毕业大学生,未落实就业,学校要求尽快转出团关系到户籍地,我户籍是广纳镇,我已在智慧团建上发起申请转入到广纳镇团委,请问什么时候能够接收?现在学校统一发介绍信,请问是否需要介绍信,需要的话,介绍信需要何时寄往何处? 感谢领导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广纳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6-14 14:12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根据“2022年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引和问答”指南,9月1日至9月30日各级团组织对接受的各类转接申请完成审核;根据实际情况,学校开具的介绍信可在9月30日前寄往通江县广纳镇。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通江县广纳镇人民政府(0827-7270046)。

                               通江县广纳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