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人家属工作调动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628231728400 来信时间: 2022-06-28 23:28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谢****
内容: 领导您好,很冒昧打扰,我是一名军人,户籍重庆,现位广东工作,我的家属(户籍重庆)现位贵县任教,由于我工作原因,家里老人无法照料,我想咨询一下,在军人家属工作调动这方面有没有相关政策?调动到原户籍的话,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走什么流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7-01 15:54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你好!你在县长信箱咨询工作调动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所咨询的相关问题我们需与你电话对接了解具体情况后进行解释。通过与你多次联系,你的电话都处于停机状态,请你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与你进行相应的政策解释。联系电话:0827-7224001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