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图书馆关于设置读者意见和建议信箱的公告

来源:通江县图书馆 调查时间: [ 2022-07-15 00:00 ] 至 [ 2022-08-1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及时了解读者诉求,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通江县图书馆即日起设置读者意见信箱,提供读者意见反馈渠道,经核实后我们将及时回复读者意见,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 对通江县图书馆文化建设、图书资源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2. 对通江县图书馆各科室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3. 对通江县图书馆工作职责、办理程序、业务流程等方面的咨询、意见和建议。

4. 读者在实际阅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需要图书馆实施援助等有关问题。

5. 来信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猥亵、人身攻击和反党、反政府言论。

6.反映情况要真实、准确、客观,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用语要文明、规范,同时请不要用网页链接的方式代替写信。

7.写信时请一信一事,以免给回复工作带来不便。同时,请勿重复发送来信。

         8. 可通过扫描关注“书香通江”二维码,在“服务大厅”——“读者意见反馈”进行意见反馈。 
        9.来馆读者可通过各科室工作人员反馈意见和建议,也可在图书馆大厅咨询台“通江县图书馆新型冠状肺炎防疫期间读者意见簿”上填写诉求意见,也可将建议或者意见投递到大厅“馆长信箱”。
     10.网站留言(在页面下方方框中填写意见、建议并提交)

     服务投诉电话:

      办公电话:0827-7221444

      馆长热线:18908296512

      投诉邮箱:710704103@qq.com


通江县图书馆

2022年7月15日

 

调查结果

2022年7月15日至8月15日,通江县图书馆在通江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江县图书馆关于设置读者意见和建议信箱的公告》,期间有16人参与,均为咨询开馆时间,收到其他建议意见0条。

调查事项

1、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