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定向医学生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726193320614 来信时间: 2022-07-26 19:2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已取得本科学历,想咨询下,四川省定向医学生(中医类)的报考要求,除参加统一高考,户籍,分数限制这三个条件外,通江县对考生年龄有无限制呢?以社会考生身份参加高考可以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07-28 09:50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

你来信咨询四川省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报考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2022年四川省相关文件规定,必须符合《四川省普通高考考生报名条件》和《四川省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对象及条件》,方可进行普通高考考生报考和四川省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志愿填报。你虽已取得本科学历,若符合普通高考考生报名条件,可以以社会考生身份参加高考的。免费医学定向本科招生对象及条件四川省有明确规定,通江县未对考生作出任何限制条件。今后有无变化,请你密切关注当年的报考条件和志愿填报要求。若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咨询通江县教育考试院,电话:0827-7230777。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