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通江事业单位面试时间的咨询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727003752672 来信时间: 2022-07-27 00:5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熊****
内容:

本人是参加2022年通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生,目前在成都,由于最近疫情再次袭来,想咨询本次面试的大概时间,以便于提前做好返通计划,配合本地防疫政策。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7-28 09: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通江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目前还未确定,敬请关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招考信息栏公告。咨询电话:0827-722400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