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硬化,要待何时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813223548352 来信时间: 2022-08-13 22:4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吴****
内容: 我已多次反应鹦哥嘴村四社,红星水库段(老地名吴家沟),现在是一条极具险情救生路,里面有一座水库是用于民胜镇饮用水取水处,现在水库遇暴雨洪水极具险情,现在常驻在家的全是一些老人,若遇老人生病救护车也不能到达。这一个村庄在里面也被镇政府说是院户路,希望政府给老百姓一片安宁,给下游老百姓一片安宁,尽快把这条路硬化了,这条路是30年前村庄老百姓自费投工修建的一条土石路。希望政府要么来现场考察一下,谢谢你们重点关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08-29 15:46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来信反映民胜镇鹦哥嘴村四社红星水库段三十年土路急需修复硬化的问题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鹦哥嘴村四社红星水库段与老通巴路相连,全长1.3公里左右,此路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左右,路面结构为泥碎路,惠及农户15户,属院户路由于近年来我县雨季暴雨较多,暴雨导致该路段损毁严重,导致群众出行不便目前国家还没有政策支持社道路、院户路全面硬化,现阶段镇、村财力有限,不具备全镇社道路、院户路全面实施硬化下一步我镇将抓住红星水库除险加固整治工程的契机,将该路段道路硬化纳入项目同步实施,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年内动工实施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0827-7360068)。

                                                  通江县民胜镇人民政府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