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招考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909115236948 来信时间: 2022-09-09 11:3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李****
内容: 您好,我今年参加了2次通江的事业单位考试,两次均是第二名,遗憾落榜,心里特别难受,想问一下下半年通江还有综合岗的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9-13 14:06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留言咨询2022年下半年有无综合岗的事业单位招聘计划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暂无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合岗的招聘计划方案,相关招聘信息请您随时关注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栏http://www.tjxzf.gov.cn/xxgk/jbxxgk/rsxx/index.htm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