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民医院 周某 违规违纪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0920160058795 来信时间: 2022-09-20 16:5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杨****
内容:

领导您好!通江县人民医院,该单位人员:周某,恶意逃废债,违规违纪。多次告知其归还集资款,本人视若罔闻,恶意逃避!其利用单位出示加盖公章的工作证明,工资单流水,社保开具证明等于2015年11月向我司办理高额贷款(投资副业)且多年拒不处理。单位负有管理责任:多次联系单位,反映此事,而单位领导,恶意包庇,失职渎职。联系当事人否认此事,拒绝沟通,道德败坏。 1.其身为国家事业单位公职人员,滥用职权,违规违纪,蔑视法律,将国家金融机构款项占为己有,谋取私利。 2.该单位领导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事业单位一贯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法律意识淡薄,党风建设不到位,涉嫌渎职失职。 4.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员工教育,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讲信用,不要败坏部门形象。 5.若不能得到处理,将进一步在地方领导留言板块和纪委监察委给上一级领导留言,向中央各部门举报反映,要求严肃处理此事! 6.如果单位领导继续不作为,会在各大平台进行公告,请求广大人民群众做主。 7.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现在已经严重损害了他人的利益,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查此事!否则将维权到底。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2-09-30 17:08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通江县人民医院周某违规违纪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周某已于201866日与县人民医院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建议你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周某债务问题。  

感谢你对通江卫生健康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