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公职人员招聘计划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0924223659310 来信时间: 2022-09-24 22:59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蒲****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因即将面临毕业就业的相关问题,并且希望有机会可以回到本地寻求工作,故而想咨询本县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时间会于何时发布,以及是否有计划招聘一定数量公职人员以解决部分求职需求,望回复为盼,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2-09-26 11: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咨询“本县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时间会于何时发布,以及是否有计划招聘一定数量公职人员以解决部分求职需求”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暂无公职人员招聘计划。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和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招考信息栏。(咨询电话:0827-7224001). 或者关注相聚云端扫描就业平台(https://www.scdmtj.com/plugin.php?id=fn_job&m=view_fair&fid=10 )了解相关岗位信息。(咨询电话:0827-722108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