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合并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1020141416792 来信时间: 2022-10-20 14:1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根据相关渠道了解到,我县有优化教育资源,学校合并事宜。现有以下疑问,望领导解答。一:上述情况是否属实。二:渝家河小学是否在其规划之内。三:上述情况若属实,时间节点是多久。四:是否涉及到相关学生转校事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2-10-21 15:22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来信咨询关于学校合并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通江县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俞家河小学在规划调整范围内,在今年内由中心校调整为教学点,不涉及相关学生转学,不会影响该辖区内学生就近就便入学。感谢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请电话咨询县教科体局两改办,联系电话0827-7230437.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