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首座6年未交房,生活设施存不完善,开发商不管不顾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1110115548816 来信时间: 2022-11-10 11:48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秦****
内容: 书记同志: 您好,三年前我也通过在线信访的方式反馈过华府首座问题,时之又隔三年,华府首座问题任然迟迟未得到解决,无耐只能再次求助政府,给我们老百姓当家作主。 我2015年购房,合同约定2016年交房,但是现在马上8年了,此小区各项功能设施,主体都还未完工弄好,水电通了未通气,目前交房遥遥无期,照目前情况发展下去应该是烂尾了,为了这房,银行贷款月月还账,但是房子拿不到,谁能体会老百姓的苦衷。在没交房的情况下,网格员还带队到挨家挨户催收垃圾费,水电气入户开发商还让单独缴费,请问这合理吗,这事情还能管吗? 李书记上任以来,老百姓评价非常高,是一位敢干、实干的人名公仆,真心请政府相关同志,替广大华府首座业主当家作主。这房烂尾的问题怎么解决?什么时候解决?解决到什么程度?请告知回复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2-11-21 15: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您于20221114日向县委书记反映华府首座项目迟迟未交房等相关问题现回复如下:

    华府首座已完成了水、电、气的安装,目前正在进行项目的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的装饰装修。为了切实保护老百姓的利益,已将该项目纳入了“保交楼”项目中力争在明年的4月底该项目完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