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鲜某祥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1205103629254 来信时间: 2022-12-05 10:29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牟****
内容: 领导你好!请政府部门仔细阅读该信件内容,把该信件转到有效的责任单位【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我反映该单位人员【鲜某祥】,地址: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出具了单位相关材料办理业务,后期已仁至义尽了多次致电告知对方,但对方总是提一些无理的要求或者干脆就不理会有意逃避。鲜某祥的行为,已经严重抹黑其单位的形象了。情节严重,性质十分恶劣,根据公务员条例事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就是为了规范公务员的管理,目的就是加强对公务员的监督,促进公务员正确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此种行为违背相关要求德不配位。但是我既然反映到政府,自然是相信人民政府是公平公正的。像这种仗着自己有个好单位就可以在外为所欲为无法无天的人,请领导制止。请麻烦相关领导联系我18502813583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2-12-29 09:11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好!来信反映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火炬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鲜祥在你处办理业务情况属实。火炬镇党委政府已对鲜祥的个人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深刻检讨,及时联系对方并积极妥善处理相关事宜。逾期拒不履行,建议您方通过司法程序依法追收。 

火炬镇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

感谢您的留言!          

                          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         

                     2022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