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江县人民医院赵某东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21206134634813 来信时间: 2022-12-06 13:34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粟****
内容: "尊敬领导你好!通江县人民医院赵某东,身份证后四位3390,利用好工作单位举债且不偿还,涉嫌违反群众纪律,侵害群众利益。赵某东作为事业单位人员,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其违背公序良俗,违反社会公德 贷款数额巨大用于个人享乐,失信失德的行为,单位负有管理责任,应严厉劝诫教育,做思想工作,督促做一个讲诚信,讲道德,讲素质的人,同时要求手下职员遵纪守法,积极承担相应责任,积极履行合同合约不给单位抹黑。希望重视人民群众反应的正当诉求,纠正不正之风为群众解决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2022-12-16 15:33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通江县人民医院赵某东行为作风问题”的信访件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赵某东20135月聘用到县人民医院总务科锅炉房工作,系临聘人员,2021126日离职。县人民医院未向赵某东开具民间借贷的相关证明,亦无医院职工为其民间借贷担保,属于个人行为,相应法律后果应由赵某东个人承担。建议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赵某东偿债问题。

                  通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21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