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人民政府网站“走进通江”乡镇信息缺失,不够详细。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21224150956148 来信时间: 2022-12-24 15:5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屈****
内容: 走进通江 > 人口区划 原文如下: “通江县幅员面积4119.83平方公里,现辖街道办事处1个、镇30个、乡2个,324个行政村。” 街道办事处、镇、乡;能不能一一罗列出来? “通江概况”栏目也没体现出来。总得有个地方知道如今现有哪些乡镇、哪些街道,乡镇的调整与合并,更新太快了,希望我们关心通江的发展的人士,获取到想要的信息。 了解一个地方的经济、文化、发展,也仅仅能从县人民政府网站更直观、信息的有效性,真实性具有参考的价值与意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2-12-27 17: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 通江县人民政府网站‘走进通江’乡镇信息缺失,不够详细”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对通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走进通江”栏目进行了统一调整,您想了解的街道办事处、乡、镇详细名单已在“机构职能”栏目进行了公示(网址:http://www.tjxzf.gov.cn/public/column/6601171?type=4&action=list&nav=2&sub=0&catId=6716891),请查阅。同时,也通过电话与您本人沟通,告知了您信息的查阅方式,感谢您对通江发展的关心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