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通江县统计局干部凌某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30106172658924 来信时间: 2023-01-06 17:58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李****
内容: 领导您好:现反映单位通江县统计局【凌某】道德作风违纪违规问题,请公正调查核实。 【凌某】系该单位农业股股长,曾拿着单位开具工作证明,2014年12月以国家单位职工身份担保,向金融机构利信公司借款【目的:经营宾馆】。前脚拿钱偿还部分敷衍逃避,长期侵占民众借款拒不归还,涉嫌恶意侵害民众财产,谋取不正当利益1.6万。 该同志面对经济问题缺乏自我约束,无视国家党风廉政等纪律规定,作风品行不端。 单位属于国家单位,管理遵循【党风党纪】,【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或者【公务员法】,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相信单位在用人方面必定对员工道德品行素质有严格和全面的考核。如果不顾规定,任由一个失信失德人员在单位任职不做任何处理,必将严重影响干部职工择优评选聘用公平,损害单位形象,也影响人民群众对国家人员道德素质,品行作风的质疑。 依据—— 党风党纪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允许以任何借口、手段侵犯和损害人民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28条工作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处分: (五)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统计局    答复时间:2023-01-10 09:11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留言反映我局凌某“网贷逾期未结等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就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凌某借款情况属实,但未曾发现凌某本人经商办企业做生意等问题。

我局对凌某借款等问题高度重视,对其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和批评教育,要求凌某积极主动与债务方协商妥善解决有关问题,依法依规履行还款责任;同时,凌某本人愿意双方当面协商或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有关纠纷。

感谢您对通江县统计局工作的支持理解,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通江县统计局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