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决关于建渣堵塞导致房屋受洪水威胁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30110114443699 来信时间: 2023-01-10 11:43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刘****
内容: 我是板桥口镇城子山村村民,由于正在修建的诺水大道城子山隧道的渣土堆放在我门前一带,改变了原有的溪流方向,朝着我门前冲来,上游是一座大型水库,而且还有几条山洪排水都经过原来河道,现在渣土填埋了原有的河道,导致洪水将来会朝我家门口灌来,我找到村委领导,他们经过多次协商也无能为力解决,望上级领导给予处理为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1-28 11:26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来信反映建修一级路(隧道)堆放弃土导致原排水沟堵塞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春节前已及时向该项目部反馈,因当时已临近春节,项目部工作人员已放假回家,且目前该项目部工作人员还未正式上班。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待项目部工作人员正式上班后,将组织人员对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及时与所在项目部进行对接协调,尽快协商出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望耐心等待!

通江县板桥口镇人民政府        

2023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