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官网公示的表格无法下载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113161552323 来信时间: 2023-01-13 16:52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蔡****
内容: 领导你好,两个问题, 1.长时间以来关注政府网站 发现政府各部门公开的各种表格和相关数据无法正常查看 只要点进去就显示无法正常下载 如果不让查看 那公示的意义何在?2.每次打开县政府官网都会有一段时间的卡顿 必须过了之后才能正常浏览。开始我以为是自己网的问题 但别家的又能正常浏览 无任何障碍 请问后台维护是否到位 这些都是有申报相关经费的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3-01-18 15: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 县政府官网公示的表格无法下载”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办迅速落实专人对您反映的问题逐一核实,不存在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和无法下载附件的问题,同时,也通过电话与您本人沟通,告知您下载附件的方式,感谢您对通江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