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派出所民警不要打官腔,为民服务做到实处二月八号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30209170822995 来信时间: 2023-02-09 17:22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王****
内容: 二月八号下午三点多到沙溪派出所开购汽油证明书,有个辅警告诉我,等会有专人办理,几分钟后来几个年轻有为的辅警,警容较差,同社会上的混混一个样子,告诉我,去村委领导开证明书,他们只能盖章,我给派出所民警出示身份证,没有同意,农村人靠两条腿跑路,为二十多升汽油来回两天,春耕生产!为什么身份证就不能证明我的合法人格,就不能买汽油耕田,打官腔不费力,请政府部门合法合理解决问题!13542559001王仁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3-02-10 14: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关于您反映通江县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民警打官腔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2023年2月8日14时,您前往我局沙溪派出所接警大厅,拟开具散装汽油购买证明,但您本人未出具相关证明,同时也未出示相关身份证明,我局沙溪派出所民辅警在接待时告知您,需要出具相关证明后方可开具散装汽油购买证明,您当即拨打村社干部电话并打开免提询问情况,村社干部未明确予以回复,随后您便离开。我局沙溪派出所民警于2023年2月10日9时42分拨打您电话询问具体情况,向其解释:开具散装汽油购买凭证需要村社出具合法用途证明,并持有效身份证明到派出所申请便可以开具散装汽油购买凭证,同时向您说明,派出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方便老百姓办事。通过沟通后您本人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江县公安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