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权谋私违建 官官相护不作为 涉嫌职权之便经商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30211202730518 来信时间: 2023-02-11 20:30
信件类型: 揭发控告 姓名: 闫****
内容: 通江县沙溪镇镇长袒护其亲属在政府征收用地上违章搭建,且违建面积≥主体面积,涉嫌以权谋私将国有资产试图永久性占用! 且在过程中其下属一直是官官相互,不敢言,袒护其镇长亲属违建方,不作为(镇上工作人员,村长及村委书记)! 镇上官员(伏财德)扬言12345不管用,这件事情最终还是要落到他手里! 且镇上村上有公务人员经商,望有关部门彻查! 通过一件事的处理态度,可见沙溪镇已经被只手遮天! 希望能彻查到底,还沙溪镇一片安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3-01 15:30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反映以权谋私违章搭建,利用职权之便经商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前期,我镇对您户住房前闫某萍在自家住房右侧新建柴房进行拆除,后您反映仍有违章搭建,为此,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成立了专门调查组,由于该情况复杂还在调查核实中,待下步核实清楚后我镇将第一时间向您电话或书面回复。通过与您电话沟通,您表示同意。

同时查明,我镇无公务人员经商情况。下步我镇将结合县委五破五立作风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情怀,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同时欢迎您对我镇党员干部作风、遵守党纪党规等方面进行监督,如有党员干部违纪违规的线索、问题,请向纪委反映。

感谢您的留言,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沙溪镇人民政府(0827-7550001).

                        通江县沙溪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