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档案丢失,怎么补办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30221124557636 来信时间: 2023-02-21 12:5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2023届应届毕业生,团员档案与团员证在高中丢失,2015年初中入的团,现在本科毕业学校需要档案,怎么补办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共青团通江县委    答复时间:2023-02-22 10: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来信咨询团员档案遗失补办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要求:“团员档案遗失或不完整的,一般由其隶属团组织或入团时所在单位团组织出具证明。团员身份核实无误的,可按程序补办团员登记表、团员证等作为团员身份证明,不补办入团志愿书。补办团员档案及相关证明材料须真实可信,对提供虚假材料和档案的应当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以上信息已与您电话联系,后期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0827—71207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共青团通江县委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