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湖,谭家河湿地公园一日游见闻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310001148850 来信时间: 2023-03-10 00:4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屈****
内容: 我最尊敬的谭县长,我知道你们平时很忙。但我还是想把我的见闻给县长汇报一下。本人于3月9日下午两点,在高明湖公园游完后,从高明湖走步行道至谭家河湿地公园经网红桥到石牛嘴。一下高明湖,只见污水在河沟里流,臭气满沟。沿河建设的污水管道里也有污水冒出。一路走下来,山清水不秀,到处都是建设后留下的垃圾,尤其是龙潭子,水面枯萎的树木和其它垃圾到处漂浮。一点不见我们小时候的山清水秀。可惜政府投入那么多资金建设,可惜,可惜,直到游客中心,那几个潭里更是不像话,走路都要把鼻子捂着跑快点。一过网红桥,石牛嘴这边的公共厕所的污水从防洪保砍直接留入通江河。见着这些景像,本人心痛不以。特冒着胆子给我们尊敬的县长说说。希望县长能拿出你宝贵的时间到实地走走,看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时间:2023-03-22 15:15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向县级领导信箱反映“高明湖及潭家河湿地公园环境卫生极差”的建议意见高明新区已收悉,因新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服务已整体外包给成都环投公司,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委已与成都环投公司取得联系,将尽快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感谢您对新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通江县高明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