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作为致民生无保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30430220025785 来信时间: 2023-04-30 22:25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刘****
内容: 我们店子巷街的基建被村霸,街霸阻止至今还剩一半的泥巴街,此街经多年大雨的冲刷现已断成绝壁已无法正常通行:本街每天有上早晚自习的数十名学生;以及侯家塬,铺丝坪,九层等方向每天零晨背上大背小背到集镇卖菜的菜农;还有24小时不定时到医院就诊上至耄耋之岁的老人,下至刚走路的儿童,更有成百上千每天到集镇办各类事务的人群;由此可鉴本路段的通行顺畅之重要是语言无法列举的,在此,我代表店子巷街数百名住户向镇,村,社三级组织再次请求处理,因我们已多次向镇上的多位领导诉求至今无果。 诉求人代表:刘仕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5-23 08:16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来信反映出行道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路段属店子巷到洪口中心卫生院的原小路。近年来,由于雨水冲刷,加之该位置有一条供水管道,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情况属实。为了方便群众安全出行,镇人民政府现已安排施工队伍入场维修。
    感谢您对洪口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疑问欢迎致电通江县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0827-8691001)。

                      通江县洪口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