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团组织关系转接受阻

浏览量:
信件编号: BZQ20230531142246375 来信时间: 2023-05-31 14:4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龙****
内容: 您好!由于我近期大学即将毕业,学校通知我们将团组织关系转出去,可以转到工作单位,但由于我还未找到合适的工作,想转回户籍所在地壁洲街道城南路,但是没有当地团委和管理员的联系方式,学校通知6.5日之前完成,请帮我尽快处理一下,望尽快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06-01 09:02

答复意见:

网民朋友:
    您好,您于2023年5月31日来信咨询关于转接团组织关系一事已收悉,收悉情况后街道办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团组织关系的转接程序,需本人持介绍信及户籍证明到壁州街道办理,如本人暂时不能回家的可由其亲属临时代办,但毕业后需您本人第一时间到街道办报到核实。(联系电话:杜某琼  198******95)。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通江县壁州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