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来水经常断供的情况反映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090002 来信时间: 2020-03-09 09:21
信件类型: 姓名: 陈****
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本人是通江县火炬镇石垭子村6社居民。本社自通自来水以来,自来水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断供状态,比如今年,自年前12月底到现在,累计供水天水不超过10天,特别是正逢过年的那几天,几乎不供应自来水,年年如此。社里的每户都如期如数缴纳水费和30元的管理年费给自来水管理员,也向管理员反映过情况,但自来水还是三天两头的断供。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通江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3-10 15:0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反映“自来水饮用隔三差五断供”问题,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现在饮水的总水源为后槽沟水库,实际上是个堰塘(所有权属我镇大茅坡村),而此塘位置在巴州区白庙乡辖区內。在此处饮水的有白庙乡、回林乡、火炬三个乡镇共七个村的群众,年前至今:一是总水源供不应求;二是春节回家人员多,用水量也很大;三是用水又处在试用期所以管水员只能采取每间隔一天放水一次进行调剂使用。

我们也深知会给大家带来不便,但对于枯水季节的水源总量少来说,再加之火炬本来就是出名的旱山村,我们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希望你能多多理解。

感谢你的留言。

                       通江县火炬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