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完小六年级教材问题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170003 来信时间: 2020-03-17 10:2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钱****
内容: 教材及资料费用不明确,没有提供具体的费用清单,发的二十本书其中还有义务教育用书,不应该列入收费标准。请有关单位或领导予以调查进行解答,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3-27 10:54

答复意见:

网友:

  你好!你在县长信箱留言反映通江二小六年级教材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切实做好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通江二小于近日将2020年春学期学生免费教材及部分自愿认购教辅资料发放给学生家长。本次发放的书本中,除《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制》《生命.生态.安全》《书法》6本免费教材外,其余均为教辅资料。已发放的教辅资料共计金额为142.60元,另有22元的教辅资料(具体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4套单元测试卷)未发放,统一存放于班主任处,以便单元测试时统一使用。

通过核实,该校发放给你孩子的教材和教辅资料的数量及金额与《新华文轩2020年春学期教辅资料自愿认购清单》的目录及金额相符,未发现有将免费教材列入教辅资料收费的情况。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