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园:高位推进“一园多区”发展建设

2021-09-30 15:23 来源: 县工业园 作者:许丽、谭递兵

(1)科学调整园区规划。强化规划引领,按照“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适当超前”的原则,结合功能区定位,合理规划和调整秦家岭、春在、金堂等3大片区用地布局、建筑限高、容积率、建筑密度等指标,调整功能布局,拓展发展空间,为加快建成“工旅融合、产城一体、宜居宜业”的工业园区提供强劲规划保障。

(2)集约土地保障建设。坚持提前谋划、合理布局、序时推进园区供地,统筹协调园区交通、物流、能源等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规划,集约土地资源,整合1000余亩土地,保障浙川东西部协作兰溪-通江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秦巴智慧物流园、华能巴中燃机发电等重大项目落地。

(3)突出打造特色园区。结合“一园多区、点状分布”发展战略,以发展食品饮料、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四大主导产业为抓手,以县工业园规划区为核心,辐射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场镇,开创山区工业发展新局面。目前,“一园三区”(秦家岭物流园区、春在综合服务区、金堂有机食品和清洁能源加工区)的功能布局已经构建,广纳、铁佛等中心场镇工业集中区正在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