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阳中学举行优质课展评活动

2022-04-18 16:44 来源: 巴中日报 作者:陈敏

  本报讯 4月13日,通江县涪阳中学2022年春季学期教师优质课展评活动拉开帷幕。

  高二年级地理教师崔海燕执教的《欧洲西部》,用独特的风景视频导入新课,课堂节奏感强,知识性趣味性强,课堂气氛活跃。同为地理教师的吴建松听后很受启发:“崔老师的课堂基本上让学生来介绍他所了解的西欧国家,在讲述过程中,教师随机点拨指导,学生参与度很强。再加之崔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提高了课堂教学的直观性、生动性,值得学习。”

  信息技术学科组长王贵钊执教的《制作创意挂件》,讲授了用3DOne软件进行文字建模、浮雕图形的制作及三维挂件模型的渲染及保存。学生通过学习即可用搭积木的堆砌、简单拖拉的操作方式,绘出自己的3D作品。刚入职教师杨钰铭说:“王老师的课堂让人眼前一亮,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学生的兴趣很高。”


  初一年级体育教师杨艳展示了一堂学生灵敏性、协调性练习课。

  本次优质课展评活动精选了各学科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共10名教师进行课堂展示,涉及体育、地理、信息技术、物理、英语、政治等学科,计划用时一周。


  (来源:《巴中日报》2022年4月17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