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中国工商银行“启航工程”资助2022年优秀大学新生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06-14 15:03 来源: 县教科体局 

资助优秀大学新生,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定点帮扶通江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04年开展本活动以来,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现将中国工商银行“启航工程”资助2022年通江县优秀大学新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名额

资助对象为2022年通江县各高完中毕业且被本科院校正式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名额为120人。

二、资助条件

(一)脱贫户、监测户家庭学生以系统数据和县乡村振兴局核实为准,其录取等基本信息由各高完中提供给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计若有遗漏以实际为准。

(二)本年度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受助学生须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四)本资助项目不与同时段其他社会资助项目重复享受。

三、办理程序

(一)学生书面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7月31日前下载并打印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二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再到相关单位签署证明意见。同时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成长典型事迹材料1份、承诺书(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描述)1份或困难佐证材料原件(如低保证、残疾证等)及复印件1份。所有资料报送至就读高完中。

(二)学校核实上报。各高完中在8月10日前走访核实学生信息并签署意见,再汇总报送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工行驻通干部组织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有关材料,确定拟资助对象。

(四)确定资助名单。工行驻通干部审定后的拟资助对象在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资助对象。

四、资助办法

8月下旬举行资助仪式,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受助学生一次性资助一定金额的学费和生活费。

    附件:中国工商银行2022年“启航工程”资助优秀贫困大学新生申请表.doc

 

通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