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管理处
落实落细措施 严抓疫情防控

2021-12-17 09:54 来源: 巴中日报 作者:马明 杨波

  本报讯 入冬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通江县五台山猕猴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细化措施,疫情防控不放松。

  一是积极做好单位内部监测。迅速开展单位内部职工的行踪摸排,及时上传报备;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防止季节性流感。同时,认真做好外来人员监测,要求来人来访戴好口罩、检测体温、实名登记、扫码进入。二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立足于应对最严峻情况需要,做好各项防控物资应急准备,确保紧急状态下能调得出、用得上,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扎实做好周边环境整治。重点抓好环境治理,定时按照操作规范,对办公、生活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清洁消杀。加强室内外通风换气,全方位地改善人居办公条件,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理杀毒不留空白。四是深入开展防控宣传引导。结合森林防火、日常巡护等工作,出动了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防控知识;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标语提醒防控要点。同时随时关注疫情动态,注重舆论正确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12月17日A6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