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铁佛镇人民政府机关简介

2023-12-12 15:50 来源: 铁佛镇人民政府

      

赵永华男,汉族,197510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张诏男,汉族,19867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工作分工: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审计,主抓项目经济工作。

 

 

   李海龙男,汉族,19861月,四川都江堰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现挂任通江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嘉驹男,汉族,19921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协助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国家安全、干部管理驻村帮扶、政协联络、目标绩效管理、机关事务管理、政务公开、碳达峰碳中和、综合行政执法、发展改革、项目管理、固投入库、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联系双泉村、补巴石

 

 

    王超男,汉族,19917月,四川阆中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镇纪委工作。分工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巡察、社会满意度评价、督查督办、作风建设,分管纪委办。

 

 

张岚女,汉族,197611月,四川通江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党的建设基层党建、组织人事、干部管理驻村帮扶、政协联络机构编制、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机关事务管理、政务公开、人才、老干部退休干部、党史研究、机要保密、档案、地方志、基层治理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办公室)。联系金斗岩村、营盘


 

胡潇悦女,汉族,198510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目标绩效管理、宣传、统战、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碳达峰碳中和、民族、宗教、侨务、妇联、信息调研、网络舆情教育、科技、体育、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开放合作、扶贫开发信息系统软件资料等工作。分管文旅发展办公室联系辖区学校、大佛寺村、罗亭村。


 

王志华男,汉族,19788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政法(含综治、维稳、防邪、禁毒)、扫黑除恶、深化改革、网格化服务管理、司法、法治建设、依法治镇、综合行政执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反邪教、信访、人民调解12345政务服务、村镇建设管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五创联动、综合行政执法、三违治理、危改、棚改、城乡统筹等工作。分管社会治理办公室(综治办公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深化改革办公室、依法治理办公室)、场镇管理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联系派出所、司法所、法律服务中心、法庭、供电所、供水站、供气站、刘坪社区、平坝村、白马村。

  

 

郭国金男,汉族,197510月,四川通江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兼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人武、国防动员、人防、双拥、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事务管理财税、金融、保险水利、河(湖)长制移民扶、防汛减灾、环保能源、节能减排、镇广高速征拆等工作。协助分管审计工作分管财政所、人武部办公室征兵办公室、退役军人事务管理站水利工作办公室(河湖长制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联系中国人寿、泰康人寿、中华财险、信用社、邮储银行、地税所、尖包岭村、凤凰村、中岭村。

 

  

王明生男,汉族,197310月,四川通江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人大副主席。

工作分工: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主抓优质粮油示范片创建工作。分工负责卫生健康、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工会、关工委、老龄委等工作共青团、通信网络(含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经信(工业、工贸)、电子商务(规上企业管理)、邮政、物流、供销等工作。分管卫生健康办公室联系经济发展办公室、铁佛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铁佛分公司、中国电信铁佛支局、铁佛邮政分公司、铁佛供销社、老年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卫生院、文峰村土门村、金山村


   

方坤,男,汉族,199112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交通运输路长制、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市场监管食品药品管理等工作分管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办公室)、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联系市管所、河西村跑马村、九龙庙村

 

  

曾治凯,男,汉族,19879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机、三资管理、民生、农民增收、一事一议、统计、粮食安全粮食监测、宅基地管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气象、农村综合改革(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新农村建设、四好村建设、畜牧、生猪监测、林业、林长制、森林防灭火、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林业工作办公室(林长制办公室)、统计工作办公室、畜牧兽医站。联系胜利村白土垭村。


  

王国安,男,汉族,19946月,四川通江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副镇长。

工作分工:分工负责发展改革、项目管理、固投入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保、社保、就业)、农民工服务、回引创业、居民增收、自然资源规划管理、耕地保护、土地增减挂钩、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分管扶贫开发和项目办公室社会保障办公室(农民工服务中心),联系铁佛自然资源管理所(田长制办公室),清溪村、插垭子村东山坪村


  

陆俊峰,男,汉族,197610月,四川通江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铁佛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分工负责民政、残联、敬老、养老、殡葬、行政审批、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社工、未保、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分管民政残联办公室。联系印盒寨村、观山坪村

 

  主要职能职责及内设机构
一、主要职能职责

(一)落实政策。宣传、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稳定农村基本经济制度,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加强对村(居)民委员会的指导,提高、培育村(居)民委员会自治能力。

(二)促进发展。科学制订发展规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营造农村经济发展环境,加强农村市场监管,培育、提升市场功能,活跃市场流通,推广农业技术,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引导农民发展现代农业,调整产业结构,加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引导农村劳动力转移和就业,不断提高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水平。

(三)维护稳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紧紧围绕实现和维护群众利益开展工作,突出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和巩固农村基层政权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强对突发事件的预警和管理,建立健全各种应急机制,加强民事纠纷调解,化解农村社会矛盾,开展农村扶贫和社会救助,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四)加强管理。加强民政、教育、科技、文化、卫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劳动保障和乡村规划等社会管理,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加强环境保护,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农村人口素质和农民生活质量。

(五)提供服务。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引导各类协会和农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并充分发挥其作用,发展农村社会公益事业和集体公益事业,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增加公共产品,提供政策、科技、市场信息和社会救济、救助服务,及时向上级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密切党委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六)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内设机构

   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财政所、扶贫开发和项目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场镇管理办公室(行政执法办公室、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办公室、民政和残联办公室、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卫生健康办公室、社会保障办公室(农民工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办公室、征兵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综治办公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深化改革办公室、依法治理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文旅发展办公室、统计工作办公室)、林业工作办公室、水利工作办公室(河湖长制办公室)、畜牧兽医站、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

(一)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

负责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文秘档案、信息调研、宣传报道、保密机要、督查督办、目标考核、统计、史志等工作;负责上下衔接、综合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承担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职责;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统筹指导,负责监督指导乡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辖区内村(社区)和部门派驻单位的党建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组织人事、人才、机构编制、统战和群团工作。

(二)纪委办公室

负责乡镇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督促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遵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农村基层的执行情况协助乡镇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照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负责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维护党纪的决定;对下辖的党组织和管理的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按照权限检查和处理上述党组织和党员违纪案件;进行问责或者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领导下辖纪检组织的工作,指导村务监督机构的工作。负责乡村纪检监察组织的自身建设。完成乡镇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财政所

负责编报年度乡镇财政收支预算、决算并组织预算执行;协助税务机关和非税收入执收部门征缴财政收入,协助有关机构代收代缴各类社会保障资金;负责各项强农惠民补贴资金的审核发放和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督管理;负责管理乡镇国有资产和政府性债权债务;指导和监督乡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监督和指导村级财务、债权债务、集体资产管理等工作。

(四)扶贫开发和项目办公室

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的扶贫工作方针、政策;拟订全镇扶贫工作政策和扶贫开发战略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协调审定扶贫项目,管理信贷扶贫、金融扶贫、科技扶贫。组织镇村干部开展挂钩帮带扶贫,帮助村委会进行开发性的生产建设。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指导帮助重点扶贫村,选准扶贫开发项目,因地制宜确定发展经济的路子,制定扶贫规划和实施方案。认真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根据国家和省定扶贫标准,确定扶贫范围,明确扶贫对象,落实扶贫措施,做好扶贫监测,统计、宣传、信息交流等工作。完成好镇党委、镇政府交给的其他工作。

(五)应急管理办公室

负责全镇突发公共事件日常管理工作;研究制订全镇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指导值班室开展工作;组织实施对值班员、信息员的业务培训工作;收集、分析各类信息,做好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准备工作;指导、检查、督促全镇应急工作。

(六)场镇管理办公室(行政执法办公室、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

负责辖区内场镇秩序规范、人居环境提升、助推创文创卫。具体职责:负责对场镇清扫保洁队伍的管理,垃圾清运、环卫设施的维护与管理。规范场镇辖区居民户和市场经营主体,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实行门前三包检查、考核,及时制止违规行为。针对乱停车、随地乱摆摊、乱丢垃圾等各类不文明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和查处,对乱搭乱建行为进行制止和违法建筑的拆除。负责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镇食品安全委员会职能部门间的联络工作,研究部署本镇食品安全工作,分析预测食品安全总体状况。组织力量协助监管部门开展食品生产经营各环节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组织或配合监管部门查处无证无照生产经营、制假售假食品违法行为。制定全镇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方案并组织实施,承担村级履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的考核评价工作。

(七)生态环境办公室

负责生态文明建设,组织实施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各类环境资源综合保护及规划利用等工作;负责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生活污水和垃圾分类处理、畜牧水产养殖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负责河道管理、流域环境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无垃圾等工作;负责做好辖区生态环境污染的监督检查、调查处理的配合协调等相关工作;负责各类自然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等工作。

(八)民政和残联办公室

负责救助本镇特困户、受灾户、残疾人及特困高龄老人,办理、发放农村特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等各项生活补助,以及救济救灾物资。接收灾情及上报,调解赡养老人纠纷。咨询社团登记,老年人优待证、残疾人证代办,弃婴、孤儿收养,婚姻登记,殡葬,村民自治政策法规咨询,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康复等服务工作。

(九)交通运输管理办公室

制定辖区内县道以下(不含县道)道路、场镇和公安交警部门指定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覆盖面和普及率。在镇人民政府授权下与村、企业、学校等单位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定期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深入分析本行政区内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定期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和整治工作。建立本行政区内机动车及驾驶人员信息台账,实现对车辆、驾驶人户籍化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本行政区内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治理。组织交通安全管理员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查纠工作,收集固定交通违法证据,及时向公安交警部门举报。协助公安交警部门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等车管业务。协助公安交警部门做好交通事故现场维护、善后调解处理工作。完成乡镇人民政府和公安交警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十)卫生健康办公室

统筹规划全镇卫生健康资源配置,指导全镇卫生健康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落实重大疾病防治规划、免疫规划和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寄生虫病、地方病等公共卫生问题的干预措施。负责卫生应急工作,组织和指导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防控制和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医疗卫生救援。负责职责范围内的职业卫生、环境卫生、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等公共卫生的监督管理。负责传染病防治监督,健全卫生健康综合监管体系。负责全镇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开展人口监测预警,负责计划生育相关数据采集和分析研究,研究提出人口与家庭发展相关政策建议。贯彻执行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和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等政策措施。指导全镇人民健康保健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十一)社会保障办公室(农民工服务中心)

宣传贯彻国家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规定,结合辖区实际,拟定全镇城乡居民社保事业的发展计划、实施方案、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的出台。在省、市、县业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和县局领导决策下,负责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的制订、实施、总结。负责城乡居民社保参保登记、账户建立、待遇审批、年审验证、死亡终止等工作。负责全镇参保人员基金的征缴、信息录入、支付和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全镇参保人员待遇社会化发放和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农民工输出、培训、维权、回引及返乡创业服务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十二)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办公室、征兵办公室)

宣传贯彻退役军人有关政策法规,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协调落实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采集等有关政策措施,组织实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协调做好本级辖区内单位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行政关系、工作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工作,退役军人党员摸排登记等工作;完成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负责本区域内民兵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军事训练、武器装备管理工作。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负责征兵工作的组织计划,征兵中的宣传教育和咨询工作。编制有关宣传、政审、纪检等方面的工作指示、报告、简报和总结

(十三)社会治理办公室(综治办公室、扫黑除恶办公室、深化改革办公室、依法治理办公室)

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社会治理的方针政策,负责拟定本镇社会治理工作计划、阶段性工作方案;负责组织协调本镇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各种防范措施,明确辖区各单位及有关人员在社会治理中应承担的责任;掌握分析辖区内的治安形势和工作动态,及时反馈信息;负责组织协调各有关单位解决辖区内突出的治安问题。指导检查,督促各村(社区)和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负责社会治理工作和群防群治工作,配合、支持派出所搞好社会治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邪教组织,组织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加强对青少年预防违法犯罪的教育工作,宣传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进行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治安灾害事故的安全教育及重点人群的教育,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及违法犯罪行为发生;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十四)信访工作办公室

受理来信,接待来访。承办上级行政机关和本级行政机关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转办、交办的信访事项。向村(社区)或者有关责任单位转办、交办、督办信访事项。参与调查、协调处理有关重要信访事项。指导、检查本地区、本系统的信访工作,对不负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向有关单位提出处理建议。调查研究,向领导提供信息。为信访人提供有关法律、政策咨询。法律、法规、规章制定的其他职责。

(十五)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文旅发展办公室、统计工作办公室)

负责经济工作的指导、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拟定经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辖区内经济发展、一二三产业发展、粮食安全、民营经济、商贸物流、乡村振兴、农林牧副渔业生产、农业结构调整、农产品营销、科技推广、统计、信息化、土地管理、农村土地承包和流转管理、农村宅基地改革与管理、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管理、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经营管理、农村产权交易等工作;负责本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指导、服务、监督和农村集体“三资”委托代理工作;负责辖区内农村住房建设监督管理;负责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承担国家、省、市、县重点项目的相关协调服务工作。宣传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文化旅游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促进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负责文化旅游、广播电视相关工作;负责文物、民间文化遗产收集、整理、保护、传承等工作承担乡村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组织开展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与大型节庆活动等工作

(十六)林业工作办公室

配合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开展资源调查、造林检查验收、林业统计和森林资源档案管理,掌握辖区内森林资源消长和野生动植物物种变化情况,参与管理和监督林木采伐及其伐区的调查设计和验收工作。配合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和镇政府做好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依法保护、管理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做好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后的集体林木、林地规范流转服务,依法保护湿地资源。协助有关部门处理森林、林木、林地所有权、使用权的争议和查处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案件,以及乡村林场和个体林场的管理。配合镇政府建立健全乡村护林网络和护林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推广林业科学技术,开展培训技术咨询与服务,为林农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承办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十七)水利工作办公室(河湖长制办公室)

全镇水利工程编制规划,全镇水资源保护规划。配合协调各业务部门做好辖区的水利工程勘测、设计、建设。宣传和贯彻落实水利工作政策、法规。全镇农村人畜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和管理。配合县水利局搞好水政执法镇水利项目评估、技术咨询、项目管理承担河湖长制组织实施的具体工作,履行组织、协调、分办、督办职责

(十八)畜牧兽医站

负责畜牧业发展规划、计划的组织实施,畜禽品种改良、良种畜禽繁育、标准化生产、种草养畜、现代畜牧业生产方式的建立和畜牧兽医新技术的推广、指导、服务;动物计划免疫、强制免疫的组织实施,动物疫情普查、调查、监测、疫情报告和畜禽圈舍环境的消毒;实施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相关车辆、场所等消毒,死亡动物、染疫动物及动物产品、污染物等无害化处理的实施、指导、监督;动物屠宰,动物和动物产品生产、经营、运输,动物产品加工、储存等场所、活动的防疫监督;动物诊疗活动的监督管理,村级动物防疫员的业务培训、指导、监督管理;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种畜禽、草产品等生产、经营、使用的监督管理;指导、督促畜禽养殖(场)户落实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等防控措施,做好养殖备案、养殖和免疫档案的建立、负责动物免疫标识及有关证章等领取发放、使用的监督管理;畜禽免疫等畜牧和动物卫生行业信息化管理、畜产品市场信息提供和风险防范、统计、录入、报送。

(十九)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

宣传、贯彻、执行《城市规划法》《土地管理法》《村庄和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组织编制镇域内村镇体系规划、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以及村庄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规划。严格按规划实施,按国家基本建设程序负责本镇范围内各类村镇建设项目的审核、审批工作。负责全镇范围内农村个体工匠及按图施工的管理,严格控制无证及无设计图纸施工。镇域范围内的村容村貌及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全镇范围内的各类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查处全镇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承办镇党委、政府及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十)自然资源和规划办公室

宣传和执行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测绘行政管理法规、方针和政策。受上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和镇政府的委托,编制乡镇土地利用规划和划定、管理基本农田保护区。依据各级政府土地管理部门的有关法规、政策、规划、计划,负责组织土地后备资源的调查和复垦开发;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国有土地资产管理和土地有偿使用工作;按照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日常地籍管理工作,实行以证管地;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检查监督本区域内土地、矿产、测绘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调查处理土地权属纠纷。协助上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做好土地、矿产、测绘违法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

(二十一)便民服务中心

负责组织、协调、指导、监督本级人民政府所属部门、单位的政务服务工作。制定和完善各项便民服务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审查各部门、单位集中受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办理流程。对进入或退出便民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办理的要求进行初审并报镇人民政府决定。对依法决定撤销或停止执行的政务服务事项,保障该事项在规定期限内停止执行。协调和监督集中受理、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适时通报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对涉及多个部门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建立联办会审制度,对需要多个部门审批的政务服务事项,建立相应的协调决策机制。对各部门、单位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置窗口提出具体意见,对进入便民服务中心的各窗口及其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投诉举报。


办公时间9:00—12:00,14:00—18:00。(备注:办公时间不含节假日、公休日)

办公电话:0827—7330013

办公地址:通江县刘坪社区刘坪街236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