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住宿餐饮行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24 07:10 字号:

6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住宿餐饮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洁明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提升住宿餐饮服务质量的重要意义,只有先改变服务意识,从而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二要认真领悟培训内容,把培训知识领悟透彻,平时在本职岗位上时刻提醒自己多多练习,要让工作标准成为工作习惯,真正把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突出重点,全力抓好服务质量提升,通过培训提升餐饮从业人员素质,培养和选拔一批优质服务标兵,评选和推出一批服务名牌企业,形成促进餐饮服务质量稳步提升的长效机制,从而有效提高全县住宿餐饮业整体水平,推动天府旅游名县的创建工作的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