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通江银耳备受追捧 吸引众多回头客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 张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23 09:00 字号:

“今年银耳怎么样?帮我拿两斤品质最好的银耳!”9月22日,在西博会巴中馆通江展区内,慕名前来购买通江银耳的市民纷至沓来。不少购买者纷纷表示,通江银耳品质优异,且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及药用价值,十分值得回购。

20180922215127631_O6Axccy9.jpg

据悉,本次参展的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陈河银耳专业合作社、通江银耳有限公司等几家银耳公司都有着丰富的参展经验。此次西博会,他们带来的各种档次的银耳和丰富多样的银耳深加工产品,受到了众多顾客追捧。

20180922215128632_yc0ntTQw.jpg

“今年是我第五次参加西博会,有很多老顾客都提前预定了我们合作社品质最好的银耳。”陈河银耳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易奎告诉记者,通过多次参加西博会,为自己积攒了很多固定客源,许多购买过合作社银耳的顾客都成为了自己的固定回头客。

“西博会刚开始,我就在微信上向易经理提前预定了两斤品质最好的陈河银耳,今天是特意过来拿货的。”来自成都的李阿姨提着刚刚拿到的银耳,高兴的对记者说道“通江银耳有润肺生津止咳、清热润肠益胃、补气强心的功效,长期食用,对身体十分有益。陈河银耳品质也十分值得信赖,所以每次我都会提前预定。”

20180922215128633_luBPM6ej.jpg

除了各种档次的银耳,银耳面膜也吸引了众多顾客眼光。在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前,前来购买银耳的顾客都会拿起摆在银耳礼盒旁的银耳面膜仔细询问一番。

“我知道吃银耳可以嫩肤美容,将其做成面膜,功效应该也不错。”已经怀孕十周的韩琳在购买了一盒银耳后,对展台上银耳面膜也十分感兴趣。“买一盒回去试试,如果好用再来多买点。”韩琳告诉记者,自己是通江银耳的忠实粉丝,回去后,会将此次购买到的银耳面膜分享给朋友,也希望更多人能用上品质优良的银耳产品。

20180922215128634_9ldocOtK.jpg

通江银耳历史源远流长,特产文化浓郁,以其独到的质厚、肉嫩、易炖化和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及药用价值而享誉海内外。本次西博会,新老顾客齐聚展区,让更多人了解了通江银耳、爱上了通江银耳。据易奎介绍,截至目前已销售60余斤银耳,销售额达5万多元,销售热度正持续升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