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市场监管组通告(第五号)

来源:县文广旅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18 09:14 字号:

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以下简称《指南》)的分区分级标准,我市行政辖区内均属低风险地区。为切实落实《指南》关于低风险区“全力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将餐饮行业复业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复业时间。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全市餐饮企业(门店)全面有序复业。

二、复业要求。1、各餐饮企业(门店)要严格执行《四川省餐饮业新冠肺炎分区分级防控技术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落实防控措施;2、各餐饮企业(门店)要依据《方案》制定《防控预案》,并向属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和社区、村备案;3、各监管部门(组织)不得采取审批、备案(除《防控预案》外)、承诺制、保证金等方式延缓复业时间。

三、复业责任。压实疫情防控的属地责任、企业(门店)主体责任、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各责任主体要依据《指南》《方案》《预案》的具体要求、技术规范和处置流程,切实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跟踪监管、督导和服务,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尽职免责、失职追责。

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