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秦巴农洽会27日开幕 九大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严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24 16:26 字号:

    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巴中举行,该盛会已成为我市与秦巴山区兄弟市(县、区)共同搭建的一个对外开放合作的大平台。记者了解到,本届农洽会期间,将有九项活动,精彩纷呈。

    “巴食巴适”美食品鉴活动:荟萃秦巴美食,八方来宾尽享绿色、特色的秦巴美味。

    第三届秦巴农洽会开幕式:邀请知名文化学者讲述秦巴文化,推介“巴食巴适”区域公用品牌和特色农产品。

    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展示展销会:搭建特装馆,启动“在线秦巴农洽会”平台,将“巴食巴适”和参会城市的特色产品常年在商城展卖。展销会将在位于巴中经开区的市体育中心举行。

    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介绍巴中农林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项目,秦巴山片区6市(县)推介农林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项目。

    第六届茶文化旅游节:直播基地采茶活动实况,开展现场制茶活动,网红现场直播带货助力销售,开展“游百里茶乡·赏田园风光”主题游园活动。

    “巴山牛”产业化发展研讨会:邀请“牛产业”专家出席研讨会,圆桌研讨“巴山牛”产业化发展。

    “道地药材”发展研讨会:签订中医药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开展2021中国·巴中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和中医主旨演讲。

    “巴食巴适”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分时段开展直播,并发布“巴中市直播电商联盟”公约和“巴中市电商企业排行榜、巴中市电商品牌销售排行榜”,启动“巴中市网络营销人才库”。

    秦巴山区美食周活动:现场制作、展示、品尝和销售巴中及秦巴地区地方美食及名优小吃;宣传展示巴中十大名菜、巴中十大名小吃、巴中十大餐饮名店、巴中十大名厨、巴中十大名宴。

    (来源:《巴中日报》2021年5月24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