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生态又美味 通江有机食品飘香西博会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 作者:张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9-25 09:20 字号:

本次西博会,位于2号馆的巴中形象馆围绕“四大新型工业”“四大特色农业”“四大现代服务业”产品及“巴食巴适”八大类特色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在通江展区内,巴山土鸡、魔芋高纤低热面、爱吃兔、青峪黑猪、锐嘉坚果等生态有机食品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问价格、尝美食、聊吃法。

20180924004836649_CgV9rZ6c.jpg

“通江腊肉和巴山土鸡多少钱一包?”在展区内,记者看到,由巴山娃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带来的生态农家腊肉和巴山土地等通江特色吸引了众多市民目光。前来专程购买巴山土鸡的陈亮告诉记者,“巴山土地、通江腊肉都是生态有机食品,吃起来安全又放心,这次专程来给家人带几袋回去。”

据巴山娃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璋介绍,巴山土鸡是秦巴鸡保种选育的优良品种,此次带来的山地梅花鸡,更是肉质细嫩,风味清香、营养丰富,深受大家喜爱,许多顾客都会慕名前来购买。

20180924004837652_4XiT93vh.jpg

而在一旁,由爱吃兔食品有限公司展出的兔肉食品前则围满了前来试吃品尝的市民们。“这个兔肉真的好吃!你过来尝尝。”来自成都的刘女士一家在品尝后,当即购买了五包爱吃兔肉丁和爱吃兔肉丝,并连连称赞道“肉质鲜嫩,味道香辣可口,多带几包回去给朋友也尝尝。”

“爱吃兔肉丁、爱吃兔肉丝、爱吃兔边,您需要哪一种?”销售人员则一边忙着向客人们提供试吃食品,一边忙着收钱取货。据该公司工作人员张倩介绍,截至目前,产品销售额已达三万多元。

作为本次展会我县唯一 一家出口食品公司,深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本次西博会上展出的魔芋高纤低热面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纷纷驻足询问购买。

“这个是什么?为什么全是英文说明?应该怎么吃?” 来自广元的陈明秀看到摆在展台上的魔芋高纤低热面,不由停住脚步仔细询问起来。“这是魔芋面,开袋倒掉袋中保存液,将食物放置碗中,放入调料,加热水搅拌即可食用。” 深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波向陈明秀耐心解释道。

20180924004837651_2TK8X0Y7.jpg

“来两袋我回去尝尝鲜,说不定我孙子喜欢吃。”听了介绍,陈明秀便当即付款购买了两包魔芋面准备带回去和孙子一起品尝。

据陈波介绍,公司基地位于诺江镇龙溪沟,由公司研发的魔芋健康食品主要出口至澳洲、北美及欧洲市场。具有减肥、清肠、降血糖、降血脂等功效,此次带来的“NOODLE ZERO”系列魔芋健康食品及魔芋正餐,深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20180924004837650_xF2LQckx.jpg

在我县其他展台,青峪黑猪、锐嘉坚果、空山土豆及初加工产品、“诺水”系列“通江大米”等有机食品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前来购买者纷纷表示,通江有机食品生态又美味,没有任何添加剂,食用安全放心,值得购买。

截至目前,我县展区共接待宾客1万余人次,接受现场咨询5000多次,发放资料2000多份,让通江有机食品继续飘香西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