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提升我县文旅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5-11 05:25 字号:

5月10日,我县举行文旅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副县长蒋道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全县文旅服务质量和水平,开展全县旅游景区“对内注重提升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动通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成功创建第三批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助力。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全县旅游从业人员要学出优良作风,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务实工作作风,以出色的工作效率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促进全县旅游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要学出行业情怀,用心用情服务好八方来客,赢得口碑,树立通江旅游品牌良好形象;要学出能力本领,认真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技巧,学习掌握标准的接待礼仪和接待常识,切实提高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准。同时,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其他管理、服务人员,提高全县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促进全县旅游服务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