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金山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6-16 08:15 字号:

6月15日,我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谭青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青松要求,要争口硬气,横下决心冲刺迎检。自开展创建工作以来,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的验收标准还有不小的差距。目前,已进入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的冲刺期,如果创建不成功,不但前期的努力工作付之东流,更无法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账。面对兄弟县区你追我赶、竞相争取的态势,相关单位和乡镇要有泰山压顶的危机意识,高度警醒,下定决心,横下决心,务必争取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一举成功。

要统一指挥,明确标准精细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指挥,听从调度,发挥好专家的参谋作用,突出通江文旅特色,丰富更多旅游业态,精益求精推进各项工作,着力争取更多的加分项。


要对标补短,争分夺秒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两项”清单,落实专人逐项推进,工程工期倒排到天,工作精细化具体到点,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要浓厚氛围,凝聚全民参与活力。要把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的内容、好处广泛宣传,让市民知晓明白、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凝聚全社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浓厚氛围。


要跟踪督查,从严问责保证成功。县纪委、县目标绩效中心从即日起,要根据责任清单,全面开展跟踪督查,一日一通报。对工作不力、进度滞后,影响创建验收的单位,要启动问责程序,从严问责。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出席会议并就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讲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